当前位置: 首页 > 荣誉长廊 > 法官风采
2015年全县优秀共产党员杨贵莲
  发布时间:2015-07-16 10:19:05 打印 字号: | |
  杨贵莲同志自担任怀远法院第三支部宣传委员以来,始终以党性为后盾,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,以“党性最强、作风最正、工作出色”为具体要求,从思想上、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。平时她能刻苦钻研学习党务知识,来提高自身素质,严于律己、恪尽职守、辛勤工作,为党务工作和单位的发展做出了优异成绩。

  一、热爱本职勤奋敬业,树立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。

  杨贵莲同志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务工作者,在平时的工作中,事事、处处、时时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,兢兢业业,勤勤恳恳,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。为保证党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,不断加强自身学习,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的能力。在学习中始终把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,用理论来指导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,做到学以致用,使理论在实践中有了进一步升华,从而为不断做好党务工作奠定了深厚的理论功底。

  二、抓作风、促效能,稳抓廉能风险防控措施。

  在效能建设中,开展了廉能风险防控建设工作,她认真梳理本支部工作及工作流程,制定各项工作流程图,查找廉能风险点。提出详细的廉能风险防控措施,切实有效地监督办事工作效率,全面服务城市建设工作。推出了机关效能建设制度,着力解决了干部职工的“慵、懒、散”问题,树立了良好的政法队伍形象。

  三、立足本职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。

  一个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,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杨贵莲同志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,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志的工作热情。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,她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、方针和政策,坚持用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,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,牢固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坚定共产主义信念。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务工作中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。

  四、务实进取,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,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。

  在从事党务工作的同时,模范做好审判工作,将两者无缝结合。她任劳任怨,勤恳工作,统筹安排时间,研究工作方式方法,及时高效、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审判工作任务。通过加强党性修养来增强自我拒腐防变的能力,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法院应有的形象,通过换位思考深入基层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,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。
责任编辑:怀远县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