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荆涂法苑 > 法官随笔
孙女生母要求确认抚养权 年迈爷爷心酸落泪
作者:杨梅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19 16:07:51 打印 字号: | |

李某与刘某未婚生有一女,因李某再嫁,想把女儿户口迁入丈夫家中,但因抚养关系没有确定,所以李某起诉至怀远法院,要求确认抚养权。

接到案件后,承办法官多次给其前男友刘某打电话,均无人接听,发送短信也无人回复。承办法官只好来到刘某家中了解情况。

在村干部的带领下,我们来到了刘某的家中,刘某母亲已经去世,仅父亲一人在家,刘某父亲说儿子之前在合肥做生意,日子过得很是富裕,但后来生意失败,车房都拿去抵债,与女友也分了手,刘某承受不住打击,经常把手机扔到家中,一连消失几天都不回家,他也不知刘某去向,说到伤心处,老父亲心酸落泪。我们耐心倾听刘某父亲的倾诉,并及时安慰。最后案件以孩子生母确认了抚养权结束,虽然工作已经数年,但在直面牵扯到亲情的案件,我们仍然会被亲情的真挚和真实打动。


 
责任编辑:怀法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