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广角 > 工作动态
怀远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案件质量质询会
作者:周子琪  发布时间:2023-06-01 17:19:30 打印 字号: | |

5月31日,怀远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案件质量质询会。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胜法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发改案件情况,部分被发回改判案件承办人到会汇报一审案件办理思路,说明二审发改理由并接受质询。

    王胜法表示,质询过程是办案法官自我剖析、自我提升的过程,要以此次质询会为契机,认真查找不足,做好总结提升。他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,树牢新时代社会主义司法理念,坚决站稳群众立场,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落脚点放在实质化解纠纷、助推案结事了上;要进一步加强案件质量管理,充分发挥专业法官会议作用,促进法律正确统一适用;要坚持能动司法,把能动司法贯穿新时代新发展审判工作始终,把化解矛盾、服判息诉的功课做足,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。   


 
责任编辑:怀法宣